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介绍隆下巴手术适应症
  • 瑞丽整形介绍隆下巴手术适应症
  • 发布时间:2016-11-12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挺翘的下巴才能使得脸型更具魅力,所以当自己下巴特别短,而且影响到面部形象以后,很多追求美的女性都想通过韩式隆下巴手术改善,那么韩式隆下巴的适应症有哪些?为了你了解更多更详细,就跟随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看看韩式隆下巴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吧。


      隆下巴是什么?


      隆下巴就是放一块形如下巴的假体到下巴部位的骨与软组织之间,利用该部位软组织的松动性使原来低平无下巴形态的这个地方鼓起来,形成完全和天生一样的人造下巴。隆下巴丽都手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隆下巴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隆下巴整形手术适应症


      1、下巴短小:下巴过短会使整个面部比例失调,即使五官条件再好,有时也会影响形象。隆下巴可以增加下巴长度,拉长整个面部线条,使五官比例更符合美学标准。


      2、下巴肥厚:宽厚下巴使人脸型显圆且大,易给人钝拙感。


      3、颏部轻度后缩:对于颏部轻度后缩的患者咬合关系基本正常,只是颏部发育相对不足,为该手术的适应证;颏部严重后缩的患者咬合关系不佳,原则上应先做下颌断骨术,以调整混乱的咬合关系,再进行隆下巴手术。如患者不愿意接受截骨、植骨手术,也可做隆下巴手术,术后颏部外形也能得到明显改善,但相对于咬合关系正常的情况效果要差。


      了解了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后,你已经对隆下巴整形手术的适应症有了更多理解,隆下巴整形手术的适应症是比较多的,所以对于求美者只要你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韩式隆下巴手术,就能使得自己隆下巴以后,达到效果更自然更俊美。


       阅读:瑞丽整形介绍去除眼纹的方法   瑞丽整形介绍红蓝光激光祛痘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