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瑞丽整形介绍塑美极除皱的效果
  • 瑞丽整形介绍塑美极除皱的效果
  • 发布时间:2016-11-15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对于女性来说对自己面部的形象是特别关注的,都不想让自己的面部有任何的瑕疵出现,然而由于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面部就出现了皱纹,所以很多女性为了能尽快的去除就选择了塑美极除皱,那么塑美极除皱的效果好吗?下面就来看看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具体介绍吧。


      塑美极除皱有效果吗?


      专家介绍说,大多数的高科技仪器祛皱嫩肤的工效基本原理都是相近的,其中之一说的是:真皮层胶原蛋白在60-70摄氏度的温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无论是用脉冲光、频射还是电波拉皮等其他高科技仪器,经美容调理后,真皮组织受热后,受到刺激的毛细血管误以为组织受伤、发出求助愈合信号,就会产生大量胶原蛋白对其进行修复,这种新生与重建的过程会持续二到六个月。


      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逐渐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层恢复紧实与弹性,皱纹由深变浅并逐级消逝。在这个过程中,既能产生60~70摄氏度的温度,又不灼伤皮肤,是能否取得满足效果的关键。


      塑美极是怎样除皱的?


      塑美极经过调理前用方格纸在治疗部位印上用于定位的小方格进行打格定位,美疗师手持一次性探头按照方格逐一进行紧肤调理,打格定位技术确爱调理部位绝不会遗漏或无意识反复操纵,以保证紧肤后的完美效果。


      塑美极治疗运用专利的射频电容耦合技术收紧皮肤,并刺激新的胶原蛋白产生。治疗效果可以即刻看到并可持续改善达到2~4年个月。塑美极治疗快速,简便,而且不须要停滞日常活动的恢复时间。和激光治疗不同,塑美极可以治疗各种肤色的病人。


      通过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具体介绍以后,相信你已经对塑美极除皱有了更多认识了吧,塑美极除皱的效果特别的好,也不会损伤肌肤,所以你可以放心通过有能力正规美容机构,进行塑美极除皱,不但能尽快的去除自己的皱纹,而且保持的效果也会特别的长久。


       阅读:瑞丽整形介绍隆下巴手术适应症   瑞丽整形介绍去除眼纹的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