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冰点脱腋毛的效果
  • 福州冰点脱腋毛的效果
  •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冰点脱腋毛是根据激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把光能转化为热能而使毛囊长期性闭合,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那么,想要快速长期腋下脱毛用冰点脱腋毛的方法效果好吗?以下由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冰点脱腋毛的效果


      1、真正安全:


      采用10J的低能量密度,全程冷却系统,将副作用出现几率几乎下降为零。


      2、真正快速:


      采用飞顿专利In-motion滑行技术,告别传统打点式操作,高达10Hz的重复频率,将腋下脱毛速度提升5倍。


      3、真正无痛:


      不用瞬间高能量燃烧毛发,只有温热感觉,没有疼痛,配以全程白宝石冷却,腋下脱毛就如暖石按摩般舒适。


      4、真正长期:


      冰点脱毛特有的DP双脉冲技术,第一层脉冲准确导向毛囊,第二层脉冲消除毛囊及周围干细胞的活性,长期抑制毛发生长。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示:虽然冰点脱毛拥有非常不错的脱毛优势,但是冰点脱毛属于长期性激光脱毛技术,想要真正保障脱毛的安全性和效果长期,请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脱毛。


       阅读:福州激光去皱有效果吗?   瑞丽整形介绍塑美极除皱的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