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做光子嫩肤的四大优势
  • 福州做光子嫩肤的四大优势
  •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完美的皮肤是很多女性都想要的,因为完美的皮肤能看上去特别显年轻,而且也显得这个女性有气质,所以很多皮肤不够白嫩细腻的女性,想尽快通过光子嫩肤改善,那么光子嫩肤手术的四大优势都有哪些盘点?就来看看下面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详细的介绍。


      光子嫩肤


      1、治疗范围广治疗效果全面,同时能够治疗多种面部瑕疵,治疗的同时还能够令肤质有效的改善,起到美白的效果。


      适应症:痤疮、血管性病变、红血丝、太田痣、纹身、纹眉、纹眼线、毛孔粗大、像束换肤、痤疮疤痕、黄褐斑、浅表色斑、色素沉着。


      2、效果明显光子嫩肤可以全面治疗各种皮肤问题,并且都有很好的效果,标本兼治,能有效祛除各种面部色斑,皱纹,瑕疵,血丝等。清洁毛孔、改善青春痘、除斑、除疤等多项功能。经过光子嫩肤治疗后的肌肤,光滑柔嫩的就像婴儿的肌肤,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因为不注重保养,皮肤粗糙、暗黄,色素沉着,让整个人看起来,苍老了很多,并且没有什么精神。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越来越糟糕,光子嫩肤可以神奇的让皮肤变的光滑、细腻,而且有弹性,看起来年轻了很多。


      3、安全方便光子嫩肤操作简单,仅需要数十分钟,治疗完以后就可以正常工作、生活,适合繁忙的都市白领。同时光子嫩肤不会伤害肌肤,嫩肤过程不痛不肿术后无需休养,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因为光子嫩肤是非手术操作,所以操作简单,很多爱美者都很爱美,但因为担心手术会很疼痛或者担心安全问题,所以缺乏手术的动力,不过光子嫩肤可以完全解决爱美者的这一烦恼,无手术伤口,无痛苦,并且效果显著,爱美者不需请假,十分方便,不会对工作产生影响。


      4、穿透力强光子嫩肤能无损伤穿透皮肤,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提示:以上对光子嫩肤的优势做了具体的介绍,光子嫩肤是目前改善皮肤不够完美,可以说是很好的一种方法,不但安全方面,而且操作也比较简单,也不会伤害到皮肤,所以你可以放心通过这种方法,尽快的让自己的皮肤有一个大的改善。


       文章:福州光子嫩肤术的费用是多少   福州点阵激光痘坑的效果如何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