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好
  • 福州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好
  • 发布时间:2016-12-04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随着社会的不断在发展,科学美容方法也逐渐的进入了我们的生活,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再也不能容忍自己的面部皮肤不够完美,因此想具体的了解一下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好?为了你能了解的更加清楚,就来看看下面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更好


      光子嫩肤原理


      光子嫩肤是采用先进的激光,利用其发射出来的光束,一点点的照射到肌肤上,进入肌肤的深层,通过一定时间的照射,把肌肤内病变的色素击碎、分解,让其自然的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和色斑的作用,实现美肤的效果。


      黑脸娃娃原理


      黑脸娃娃治疗前,会在面部涂上一层黑色的碳粉,碳粉会吸附肌肤内的杂质,然后再利用激光,产生高热量,然后传至真皮层,使肌肤细胞更新,让肌肤恢复原来的弹性,实现美容的效果。


      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哪个好


      其实两者有许多的共同点和不同点,不同的情况就需要选择对应的方法。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都可以有效的改善细小皱纹、去除痘印、缩小毛孔、改善肌肤。而黑脸娃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黑娃娃镭射第一次治疗的主要功能在于深层清洁,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在治疗2-3次后,毛孔粗大的现象即可改善。光子嫩肤可以选择性地分解皮肤中的黑色素和血红素,从而消退色斑,红血丝,使肤色洁白均匀。


      专家说,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都可以美肤,但是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适用的方法就不同。


      通过对以上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的了解,相信你已经对光子嫩肤和黑脸娃娃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两种方法,也不能说哪一种好哪一种不好,因为他们各有各的特点,所以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达到完美的嫩肤效果。


       文章:福州做光子嫩肤的四大优势   福州光子嫩肤术的费用是多少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