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斑优势
  •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斑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8-12 来源: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斑优势世间没有完美的人,所以总有大部分人总会有瑕疵,比如说身体某部位有斑,那么就会有人想能不能让那些使人变丑的斑消失呢?那么激光祛斑的整形美容的方式也就出现了。

      激光去斑是当今美容项目中非常常见的技术手段,这种方法对于消除很多种色斑都非常的有效果,而且不伤害肌肤。色斑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其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斑优势:

      1、激光去斑准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仍然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去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去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去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福州瑞丽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斑的治疗范围

      1.雀斑2.黑痣3.太田母斑4.老年斑5.日晒斑6.咖啡斑

      另外福州瑞丽整形专家提醒, 经过激光美容治疗后,有些患者的局部肤色可能较红,但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渐消退,所以不用紧张担心的。


        阅读福州做光子嫩肤的四大优势     福州激光祛老年斑有什么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省体育中心对面)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福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福州市鼓楼区瑞丽美贝尔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中心、美肤中心、无创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化标准进...
同院其他医生
  • 朱金祥
    职   称:
    擅长项目:SX导航紧肤吸脂、蜜桃弧美胸、MEBEL六度美眼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
  • 陈云姗
    职   称: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非手术抗衰老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