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爱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 福州爱美尔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不满意可以取出吗
  • 福州爱美尔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不满意可以取出吗
  •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福州爱美尔医疗美容门诊
  •   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然而年龄的增长使眼部肌肤弹性下降,容易出现泪沟。泪沟让眼部美感荡然无存,显得苍老憔悴,也暴露了女性的年龄。用透明质酸打泪沟是去除泪沟的一种有效方法。福州爱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不满意可以取出吗?下面福州爱美尔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专家介绍,眼眶周围软组织萎缩、皮肤脂肪减少是泪沟出现的主要原因。透明质酸打泪沟是将适量的透明质酸直接注入泪沟部位的真皮层内,通过补充水分、增加皮肤容积,使泪沟部位的皮肤迅速隆起,变得饱满,从而达到填平泪沟的效果。透明质酸打泪沟操作简单,无创无痛,见效快。

      用透明质酸打泪沟效果不满意,如果想加速透明质酸的分解,可以打透明质酸溶解酶,缩短药效维持的时间。采用透明质酸打泪沟的方法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无需恢复期,无需特殊护理,也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为了确保透明质酸打泪沟的安全和效果,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操作,确定注射的剂量。

      福州爱美尔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不满意可以取出吗?专家指出,透明质酸打泪沟如果医生技术不够成熟,操作不当,有可能出现效果不满意的情况。透明质酸打泪沟效果不满意是不能取出来的,因为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与人体本身有的透明质酸相容,但是由于透明质酸是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的,因此大概8~12个月药效就会消失,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福州爱美尔注射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不满意可以取出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福州爱美尔假体隆胸的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鼓楼区五一中路2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假体隆胸、三维反向分层溶脂
  • 福州爱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由中国地方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注册,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相关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始终秉承...
同院其他医生
  • 王阳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
  • 车卓如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
  • 牛永敢
    职   称:
    擅长项目:鼻修复
  • 王阳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
  • Jolly Huang
    职   称:
    擅长项目:水光注射、综合注射除皱、五官注射美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