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 骨科

骨科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是集医疗、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江苏省临床重点学科、南京医科大学重点学科、常州市重点学科。学科带头人、科主任为徐南伟教授、主任医师。二院骨科目前分布在城中、阳湖两个院区,共分为六个病区,涵盖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手外科、骨病等多个亚专科。本病区是武南地区具备综合性急救创伤救治能力的骨创伤中心,交通便捷,覆盖服务人口达100万,目前拥有床位55张,年手术量超过800例,门急诊量超28000人次。近年来,由于各种应急救治流程合理,预案准备充分、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抢救成功率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通过对医疗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我科开创了多发伤一体化救治的模式,开通创伤绿色通道及其他多学科辅助治疗群,能够完成急诊手术分层管理,快速实现急诊心肺复苏、损伤控制、四肢骨折固定及各种大型清创等,真正实现员外急救、院内早期救治和手术及重症监护治疗全程一体化无缝连接的创伤救治模式。本科是专业特色鲜明,重点技术项目优势明显,主要医疗工作包括四肢长管状骨、累及关节粉碎性复杂骨折治疗:复杂骨盆和髋臼骨折手术治疗、自体皮瓣移植与软组织损伤修复等,特别在使用llizarov技术治疗骨不连、骨髓炎、畸形矫形方面取得了满意的疗效。本学科主要科研方向有骨与软骨组织工程学研究、数字骨科学、骨折愈合的生物力学等,承担多项科研课题,如“碳/碳复合材料表面制备羟基磷灰石涂层研究”、“基于HGF/c-Met信号通路1,25(OH)2D3在脂肪间充质干细胞向成骨细胞分化中的作用机制的研究”等,“应用于放射治疗的骨科体内植入物材料的研究”获得常州市科技进步奖,先后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骨创伤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瞄准国际发展前沿,紧跟骨科最新发展动态,着力开拓创新性技术,不断提高肢体创伤救治水平,为更多的创伤病人提供高校、满意的救治与服务。

[...展开]

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8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