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西院 > 外科

外科

曙光医院传统外科是以中医内治外治相结合,中西医相结合为特色的临床专科。在继承和发扬名老中医经验的基础上,我科发扬中医中药的传统特色,并结合现代化的医学诊断和新技术方法开展临床治疗工作,目前中医外科已分有多个专病专科,在医疗、教学、研究各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成果。在专病专科的特色方面,曙光医院中医外科在治疗周围血管疾病,甲状腺疾病,男性及泌尿系疾病,难愈性溃疡,感染性疾病五大领域,以中医外治为特色、以中医内治为基础,坚持内外结合、中西医结合,并不断创新发展,开展新技术新方法,具有费用低廉,疗效迅速,远期效果显著,患者接受度高,治疗副作用小等优点。自行研制的院内制剂消瘿合剂、炎列平颗粒、银蒡痰毒合剂、清热解毒合剂、祛风利湿合剂等纯中药制剂,用于治疗不同证型、不同阶段的甲状腺结节、前列腺炎、淋巴结炎、体表感染,皮肤病湿疹等,均取得良好的疗效,能有效防治和控制疾病的发展。科室传统中医外用药如金黄膏、白玉膏、青黛膏、紫草油、红油膏、生肌散、金黄散、青黛散、三石散等均具有独特的疗效。

[...展开]

上海曙光医院西院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