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心血管中心是医院重点发展学科,自2012年开始储备各类人才,目前人才梯队已经初步形成。现有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医师5人,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7人。中心目前包括心血管普通病房、冠心病监护病房(CCU)、介入导管室、心功能室、心脏远程会诊中心5个部分。设施先进的CCU已经投入使用。介入导管室设施完善,装备目前国际最先进的飞利浦DSA,能够完成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心脏起搏器植入、快速心律失常的心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治疗、外周血管介入等手术。心功能室具有心脏彩超检查、常规心电图检查、动态心电图检查、动态血压检查、平板运动试验以及起搏器程控测试等功能。和中国移动联合建成了心脏远程医疗中心,后者具有技术展示、院外心脏监测、电话咨询、视频会议以及介入手术实时转播会诊等多项功能,设计理念和服务能力处于国内最领先水平。逸夫医院心血管病中心将牢记“传承创新、知行合一”的院训精神,坚持“立足江宁,面向全国”的服务理念,按照建设“高水平、国际化、有特色教学医院”的具体要求,博学至精,明德至善,力争早日建成致力于心血管疑难疾病诊疗的国际一流心血管中心。

[...展开]

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