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 眼科

眼科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眼科是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眼科,目前拥有各级医护人员15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3名,博士1名,硕士6名,常年聘请南京军区总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各级附属医院专家坐诊。科室配置了国际一流的医疗设备,包括德国Zeiss全飞秒屈光手术系统,美国Centurion超声乳化仪、Constellation玻璃体切割仪、EndoOptiks眼内窥镜系统,德国Heidelberg眼底影像综合诊断系统,德国Roland电生理诊断系统,法国Quantel超声生物显微镜等。临床诊疗技术位于省内先进水平,并承担南京医科大学的各项教学工作。眼科全体同仁将不断奋进,持续提升质量内涵,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服务。

[...展开]

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眼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