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 西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切眉术的类型及相关注意事项
  • 西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切眉术的类型及相关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   西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切眉术的类型及相关注意事项,在90年代初,纹眉整形手术就已在流行,而且如今的眉毛整形手术已经不再是新兴的手术,开展多年,技术上越来越成熟,也有着非常流行的历史,如今的技术水平越来越高,设备越来越先进,能够根据求美者的脸型,面部轮廓而进行个性化的设计。渴望拥有美丽眉毛的人,可以到整形机构做眉毛整形手术,当下的眉毛整形手术,有绣眉手术,纹眉手术,切眉手术,提眉手术等等。求美者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而如今的切眉整形手术是一个有效改变眉形的非常好的方法,那么切眉手术的类型有哪些呢?切眉手术的相关注意事项又是什么呢?


     西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切眉术的类型及相关注意事项


      切眉术的类型包括有眉全部切除术、眉下切除法、眉上切除法、眉中央交叉切除术等。

      做完切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

      饮食上,需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术后3天左右换药,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遵医嘱做好保养,才能起到切眉术效果。另外还要注意选择专业医生进行切眉手术,安全和效果都有保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祁连路89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 眼部
  •   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经过近6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医疗技术精湛、诊疗设备先进、管理方法科学...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