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东莞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东莞瑞芙臣整形美容医院-三角眼怎么矫正?
  • 东莞瑞芙臣整形美容医院-三角眼怎么矫正?
  •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东莞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东莞瑞芙臣整形美容医院-三角眼怎么矫正?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松弛,没人能够不需要经过这一过程的,不同的就是有的早有的晚,所以,有眼皮松弛下垂的人很多。但是我国不比外国那么开放,怕被人笑说这么老了还去做什么整形、太过在意漂亮的外形等。其实,整容对于一些人来说并不是追求漂亮一说,当眼皮往下垂得会对正常的生活有影响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该找专家来帮忙,从而使视野更加的宽广



      三角眼

      一、眉毛:

      ㈠眉毛下垂不严重

      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达二点五公分以上者,做上眼皮矫正手术[即一般所谓的双眼皮手术]即可有很好的结果。

      ㈡四十岁以下

      可做“长期性无疤缝合法”来改善,一般可维持五到十年,以后视情况再考虑割双眼皮或做内视镜拉皮;如果想维持得久些,也可直接割双眼皮。

      ㈢四十岁以上

      大多须用割双眼皮的方式才能完全矫正。

      ㈣眉毛下垂严重

      三角眼怎么矫正?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不足二点五公分者,可考虑做无疤式内视镜前额拉皮[须全身麻醉],将眉毛提高即可改善眼皮下垂;如原本下垂十分严重,内视镜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矫正时,可于术后一个月再割双眼皮,便能得到较完美的结果。

      ㈤若对美的要求不是那么高、经济有困难或对全身麻醉有疑虑者,只割双眼皮也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新城社区鸿福路200号海德广场2栋1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眼部
  •   (新)东莞南城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瑞士瑞芙臣的连锁机构,2012进驻东莞,并与香港修身堂联手,共同开发东莞 美容市场。东莞南城瑞芙臣医疗美...
同院其他医生
  • 胡靖云
    职   称:
    擅长项目:
  • 魏鑫铭
    职   称:
    擅长项目:
  • 王贵贤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鼻部、面部改型等颜面部美容手术
  • 李俊
    职   称:
    擅长项目:
  • 胡晓波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