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 整形美容科

整形美容科

淮安妇幼保健院医疗美容科秉承“爱美、爱生活”的理念,倡导手术微创,为爱美人士提供整形美容效果。科室拥有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仪、调QND-YAG、黑脸娃娃多功能治疗仪、光子嫩肤仪、脱毛仪、红蓝光治疗仪、射频除皱电波拉皮仪等一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开展光子嫩肤、光子治疗痤疮、电波拉皮,面部整形、妇科整形、乳房整形、外耳整形、颌面整形、抽脂、纹身祛除、疣痣祛除、皮肤色素性疾病治疗等业务,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欢迎。开展的主要项目:一、激光美容:袪雀斑、晒斑、色素痣、血管瘤等各种胎记、脱毛、光子嫩肤电波拉皮等。二、果酸疗法、疤痕修复、痤疮的治疗、黄褐斑的综合治疗三、面部整形:重睑(双眼皮)、祛眼袋、内眦赘皮、切提眉;鼻整形;耳朵整形;厚唇、酒窝、唇裂等;额、颞、全面部除皱术,面部松驰悬吊,注射除皱四、面部改型整形:下颌角磨骨、截骨手术,隆下颏整形及整形失败的援助修复手术五、乳房整形(隆乳术、下垂乳房悬吊术、巨乳缩小术、乳头内陷、乳头乳晕缩小术)、脂肪抽吸术六、妇科及生殖器整形:处女膜修补术、阴道紧缩术、阴茎延长术七、各种瘢痕畸形整形、腋臭、血管瘤、体表巨大肿瘤及皮肤癌的治疗

[...展开]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