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通市肿瘤医院 > 就诊攻略 > 南通市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南通市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25 阅读:

一、南通市肿瘤医院地址:南通市通州区通扬北路30号
二、南通市肿瘤医院交通指南::乘坐公交10路车至终点站可到。
三、南通市肿瘤医院医院特色:病理科,内科,妇科,放疗科,肝胆肿瘤科,麻醉科等
四、南通市肿瘤医院预约挂号指南:
1、APP预约:下载“南通医保”APP完成预约挂号。
2、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肿瘤医院”,点击“门诊服务—预约挂号”完成预约。
3、电话预约:拨打电话12320根据人工客服提示进行电话挂号。
4、现场预约:到一站式服务台进行人工挂号。
五、南通市肿瘤医院门诊就医流程:
1、相应专科各楼层挂号。初诊病人挂号时请同时购买门诊病历,并由病人或家属认真填写好姓名、年龄、性别、住址、药物过敏史等,复诊时带来。
2、根据挂号收据上的排队号及候诊时间段到各科候诊室候诊,医生叫号或电脑屏幕显示姓名后凭挂号收据及病历进入相应诊室就诊。
3、需做相关项目检查者,先交费然后到相应科室检查。(个别特殊检查项目需先划价再交费)。
4、凭导诊单到收费处交费,然后到收费收据上指定的取药窗口取药。
5、在收费窗口交费后,请保管好收费收据,以免遗失。
6、住院者凭门诊病历及住院证和身份证到入院登记处办理入院登记手续。
六、南通市肿瘤医院住/出院流程:
(以上信息来源于南通市肿瘤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南通市肿瘤医院 南通市肿瘤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南通市肿瘤医院地址:南通市通州区通扬北路30号二、南通市肿瘤医院交通指南::乘坐公交10路车至终点站可到。三、南通市肿瘤医院医院特色:病理科,内科,妇科,放疗科,肝胆肿瘤科,麻醉科等四、南通市肿瘤医院预约挂号指南:1、APP预约:下载“南通医保”APP完成预约挂号。2、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南京肿瘤医院”,点击“门诊服务—预约挂号”完成预约。3、电话预约:拨打电话12320根据人工客服提示进行电话挂号。4、现场预约:到一站式服务台进行人工挂号。五、南通市肿瘤医院门诊就医流程:1、相应专科各楼层挂号。初诊病人挂号时请同时购买门诊病历,并由病人或家属认真填写好姓名、年龄、性别、住址、药物过敏史等,复诊时带来。2、根据挂号收据上的排队号及候诊时间段到各科候诊室候诊,医生叫号或电脑屏幕显示姓名后凭挂号收据及病历进入相应诊室就诊。3、需做相关项目检查者,先交费然后到相应科室检查。(个别特殊检查项目需先划价再交费)。4、凭导诊单到收费处交费,然后到收费收据上指定的取药窗口取药。5、在收费窗口交费后,请保管好收费收据,以免遗失。6、住院者凭门诊病历及住院证和身份证到入院登记处办理入院登记手续。六、南通市肿瘤医院住/出院流程:(以上信息来源于南通市肿瘤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