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珠海爱思特美容专科医院 > 焕颜黑科技——PRF,快点击了解一下!
  • 焕颜黑科技——PRF,快点击了解一下!
  • 发布时间:2019-02-23 来源:珠海爱思特美容专科医院
  • 拥有一张 少女脸是全世界女人的梦想, 年年过生日都说自己是18岁,然而你真的是18岁吗?可别让你的肌肤状况暴露了你的真实年龄哦。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焕颜黑科技——PRF自体再生修复术,逆转时光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01

    什么是LP-PRF?

    LP-PRF自体再生修复术(以下简称PRF),是利用自体血液,通过特殊低温冷冻离心技术提取出PRF注射于皮肤中。


    其中原理是将自体血液用离心机分离后,采用分离出来的血浆下端富含血小板的部分。被活化的血小板分泌出生长因子并诱导干细胞迁移,并刺激皮肤的纤维母细胞,生成胶原纤维、弹性纤维,达到组织再生。



    简单地说:PRF就像是细胞的修理工,主动的寻找受损老化细胞并修复受损老化细胞。


    能从根源上解决皮肤问题,修复你的皮肤细胞。从内而外的解决皮肤敏感,长痘,红血丝,老化等问题,是对皮肤状态的综合改善。


    不但能修复,而且对皮肤质地、色泽、弹性、光泽度都有作用,使皮肤呈现年轻状态。主治敏感肌肤(易红,易热,瘙痒,红血丝暴露明显)黄褐斑,色素沉淀类问题,针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很好。



    02.PRF的三大技术优势


    一、联合PRF活化脂肪细胞:从自体血清中提取,采用进口PRF制取设备,提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小板纤维蛋白,与提取的脂肪细胞融合,全面刺激脂肪细胞活性至很高点,从而增强受区脂肪血供,提高自体脂肪移植的存活率。


    二、专利分层提取技术:可视化专利分层提取脂肪 ,保留含有活性高的完整脂肪细胞,使脂肪细胞损伤降到几乎为零。


    三、无痕精准立体注射:根据不同求美者情况定制个性化方案,采用3D立体注射技术,无痕植入,多点定位,分层精塑。精准控制注射的位置、层次、剂量与力度。


    03

    敏感肌修复治疗实例分享


    自体再生修复-敏感肌修复示意图

    血液离心处理中


    LP-PRF分层分区域注射中


    04

    关于PRF的常见问题解答


    1、接受PRF自体再生修复之前,我是否需要皮试?

    不需要皮试。因为PRF自体再生修复注射的是我们自身的血小板,不会产生过敏等不良反应,所以安全有保障。


    2、PRF自体再生修复一次治疗后会立即见效吗?

    不会立即见效。您接受治疗一周后开始,皮肤开始出现明显的变化,具体的时间则是因人而异的。


    3、PRF自体再生修复需要疗程吗?疗程是多少?

    建议接受疗程治疗,自体再生修复一次的治疗效果可以维持9-12月一次就有效果,一般常规建议是3次或者5次为一个疗程。皮肤的问题比较严重,做治疗的次数相应增加,以后每年可巩固维持1至2次。

     

    4、自体再生修复术有什么风险吗?

    这项技术是起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外科手术、心脏手术以及整形手术,目前亦广泛用于医学美容方面。所采用的是自体血液,不会有过敏,不会排斥,对人体没有副作用,低风险。


    5、自体再生修复术在美容方面的应用范围?

    皱纹:额头纹、川字纹、鱼尾纹、眼周细纹、鼻背纹、法令纹、嘴角皱纹;

    颈面部皮肤松弛、粗糙、暗淡;创伤、痤疮等引起的凹陷性疤痕;

    改善炎症后色素沉着、色素改变(色斑)、晒斑、红斑、黄褐斑;

    毛孔粗大、毛细血管扩张;眼袋、黑眼圈;丰唇、面部组织缺失;

    肤质有过敏症状的人群……


    6、做自体再生修复术时,会不会痛吗?

    这是个微创手术,不会有明显疼痛,术前使用有效的进口表面药麻,使您在无痛的状况下完成这个美容手术。


    7、自体再生修复术做一次的价格是多少?

    治疗部位不同,所收取的费用也不一样,建议来院面诊,咨询您的美学设计师进行了解。


    黑科技是不是很厉害?小仙女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毕竟先天的长相由父母决定,后天的美貌我们可要好好把握哦!


    较后祝愿来院的小仙女们年年青春18岁~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拱北迎宾南路2047号御花园104号商铺一二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整形,激光整形,口腔整形
  • 珠海平安康复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珠海平安康复医院珠海市拱北侨光路69号,珠海平安康复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由国内外知名知名的美容整形专家、整...
同院其他医生
  • 尚薇薇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皮肤年轻化、对各类美容皮肤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一定的经验
  • 伍卫国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层次,注射位置,五官塑形,皮肤激光医学
  • 刘雪萍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妇科微创手术、腹腔镜下卵巢瘤切除术、异位妊娠根治及开窗术、经阴道子宫肌瘤挖除术、经阴道子宫切除术、处女膜成型及阴道前后壁修补术、阴道紧缩术等。
  • 韩淑英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中医针灸减肥、耳穴美容减肥,中医治疗黄褐斑、中医祛除暗疮、中医祛黑眼圈、亚健康调理,对学位注射、穴位拔罐、美容刮痧、中药灌肠排毒等
  • 杨伦凤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