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珠海爱思特美容专科医院 > 新科技PRF活体干细胞抗衰修复,佛系女也挡不住变美诱惑
  • 新科技PRF活体干细胞抗衰修复,佛系女也挡不住变美诱惑
  •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珠海爱思特美容专科医院
  • 都说一个女人较好的状态是眼里有故事,脸上无沧桑。说什么腹有诗书气自华,其实女人自信很大的来源,始终是有一张无畏时光的姣好容颜。

    不少女生为了抵抗地心引力,勤勤恳恳护肤保养却依旧没有什么效果。想要摆脱岁月的魔咒争做个不老女神,其实 应该从细胞根本开始。

    人体的衰老、皱纹的出现,究其根源都是细胞的衰老和减少。而细胞的衰老和减少正是由干细胞老化引起的。


    PRF活体干细胞抗衰修复--驻颜新科技


    核心技术 自然还原肌肤之美 


    PRF中含有胶原连接蛋白和胶原蛋白。胶原连接蛋白能促进细胞的生长,更替,不断分化修复受损细胞,从而从根本上解决了因细胞衰弱,老化,缺水等原因造成的皱纹和色素沉淀,也解决了皮肤的毛孔粗大以及肌肤组织缺失的问题。


    PRF活体干细胞:是从自体血清中提取,采用进口PRF制取设备,提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小板纤维蛋白,通过可视化专利分层技术,保留优质的血小板纤维蛋白。然后通过3D立体注射技术,无痕植入,多点定位,分层精塑。

    PRF注射不但能修复皱纹,而且对皮肤质地、色泽、弹性、光泽度都有作用,使皮肤呈现年轻状态,起到 的效果,所以这也是干细胞在美容领域备受明星青睐的原因。


    真人案例分享


    修复档案
    姓名:丽华

    年龄:42
    变美需求:
    想要改善脸部皱纹,淡化黑眼圈


    【治疗过程】

    术前李晶主任为丽华抽取静脉血后,通过PRF制取设备低温离心,提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小板纤维蛋白-PRF。有效避免了免疫排斥反应、交叉感染等风险的发生,更加安全和效果很好。


    通过可视化分层技术,提取优质血小板纤维蛋白-PRF,准备为顾客注射。独特的纤维蛋白结构为创面愈合提供支架。

    术中李晶主任根据丽华的需求,选择部位进行多点定位精准注射。对于每次的手术,李晶主任都会全力以赴,力求完美。

    注射完毕后,清理面部冰敷20-40分钟,稍稍的睡个小午觉就好了,很是期待丽华术后变美的样子呢~


    其实PRF从第一次被引入临床至今,已20年有余了,因为其潜在的组织再生优势,可应用于众多的医疗领域。而且PRF活体干细胞注射治疗创伤实现较小化,治疗过程快速安全,这也是受众多医美爱好者追捧的原因。

    珠海爱思特明星医师——李晶

    面部 专家

    为肌肤注入青春之源,一针即现年轻



    爱美丽,爱自己

    爱思特在这里等你

    用科技确定美丽

    塑造身心合一的美

    祝全天下女性都得到尊重和幸福!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拱北迎宾南路2047号御花园104号商铺一二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整形,激光整形,口腔整形
  • 珠海平安康复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珠海平安康复医院珠海市拱北侨光路69号,珠海平安康复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由国内外知名知名的美容整形专家、整...
同院其他医生
  • 伍卫国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层次,注射位置,五官塑形,皮肤激光医学
  • 韩淑英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中医针灸减肥、耳穴美容减肥,中医治疗黄褐斑、中医祛除暗疮、中医祛黑眼圈、亚健康调理,对学位注射、穴位拔罐、美容刮痧、中药灌肠排毒等
  • 尚薇薇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皮肤年轻化、对各类美容皮肤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一定的经验
  • 王俊丽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年轻化综合抗衰,其独特的“青春苹果肌注射法”、“法令纹平衡注射术”、“眼周回春注射术”
  • 杨伦凤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