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 特需诊疗科

特需诊疗科

特需医疗科位于六院病房大楼最高层,环境幽雅,阳光充足,空气新鲜,没有噪音,通过落地玻璃窗俯视全院绿化景致和部分上海市景。环境舒心怡人,与家人、朋友、病友、医护人员或交流或漫步或观景,既能相互沟通,又有一定私密性,是静心养病和治疗的好地方。   病房内空调、电视、电话、冰箱等设施一应俱全,并配备专职医务人员,提供宾馆式服务,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为病人提供最佳医疗服务。诊疗特色   病房主要收治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和儿科等各科患者,依托医院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雄厚的医护力量,由业务精湛的各科专家负责诊治。   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具有强烈的特需服务意识,为每位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对海外患者,除了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外,还受理海外医疗保险公司医疗保险的业务。

[...展开]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特需诊疗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