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心内科是我国最早设立心血管病专科的大型临床医学中心,国内具学术影响力的学科之一,国家重点学科组成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和院级重点学科,卫健委冠脉介入和心律失常介入培训基地。第一任科室主任,我国心脏病学创始人董承琅教授最早主编了国内第一部心脏病专著《实用心脏病学》,是中国心血管专业、心电学专业的奠基人,博大精深的国际知名心血管病学者。现任学科负责人沈成兴教授在国内的心内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深得同行们的认可,现任中国微循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委员,中华医学会上海分会委员,欧洲心脏病学会委员(FESC),《中华心血管病杂志》及《中华医学杂志》审稿专家,OCC会议华语国际论坛坛主之一,卫生部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培训基地介入培训导师。目前本科室成员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10余名,拥有博士学位者达18名,对外实际开放病床数93张,擅于各种复杂、疑难和重症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展开]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