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韩式耳垂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韩式耳垂整形手术有哪几种?
  •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韩式耳垂整形手术有哪几种?完美的耳垂人人都渴望拥有,但是有很多人由于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导致耳垂出现畸形,从而不仅让人的外形受到影响,也给人们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韩式耳垂整形手术的出现,让他们重新看到了希望。



      韩式耳垂整形手术有哪几种呢?

      耳垂粘连。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瘢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彻底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耳垂裂。多因暴力牵拉耳环等所致,可见耳垂中下方垂直分为两部分。手术可直接缝合,应注意防止术后栾缩。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术后另需重穿耳孔,另外可在创缘设计窄条皮瓣,形成耳孔,下方分层缝合。

      耳垂肥大。多是先天性的,目前还没有公认的诊断标准,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满意效果。

      耳垂缺失。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创伤引起。有些人只是不太明显的耳垂过小,也有人可能完全没有耳垂。手术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外形设计是重点,也可采用皮瓣加植皮的方法来修复。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邗江中路36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耳鼻喉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泰州路45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
同院其他医生
  • 郭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美容
  • 雷岳崇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微创腋臭、阴道缩紧等
  • 李英春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及外伤后的畸形、整形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