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扬州人民医院腰腹部吸脂的优势?
  • 扬州人民医院腰腹部吸脂的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小蛮腰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更加性感,而如果腰腹部肥胖的话会显得人比较臃肿,现在通过腰腹部吸脂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腰腹部吸脂的优势有哪些呢?以下由扬州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为此介绍:


      扬州人民医院腰腹部吸脂的优势?


      1、环形瘦身,正面、侧面、背面、均匀减肥!


      2、准确定向,“脂”哪打哪!采用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准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地分离脂肪细胞。


      3、轻松快捷:整个塑身过程轻松无痛,需要一场美梦的时间,完美身段即可拥有!


      4、效果明显,肌肤平滑: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脂肪分解温和,不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任何损伤,还具有增强人体弹力蛋白、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邗江中路36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耳鼻喉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泰州路45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
同院其他医生
  • 雷岳崇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微创腋臭、阴道缩紧等
  • 李英春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及外伤后的畸形、整形方面
  • 郭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