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扬州人民医院鼻孔整形怎么样?
  • 扬州人民医院鼻孔整形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鼻部外形决定了我们的颜值高低,而鼻孔大往往使鼻子外形变得大且不协调。因此不少爱美人士进行了鼻孔整形。那么,鼻孔整形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扬州第一人民医院专家的介绍:


      扬州人民医院鼻孔整形怎么样?


      鼻孔整形一般用鼻孔缩小术。鼻孔缩小是通过在鼻孔内做切口,将鼻翼内收来完成缩小的,而且同时由于手术切口位于鼻孔内,瘢痕很小,随时间推移会逐渐淡化,变得自然。


      所以从外观上鼻孔整形手术痕迹不明显,术后不仅鼻子整体显得娇小,而且还能对鼻子进行整体的修整,切除过于肥厚的脂肪组织。使鼻子更加的娇小、俏丽。面部更加美丽。


      鼻孔整形不仅能够有效的对于鼻孔多大以及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进行调节,改变鼻孔的大小,而且还能使鼻孔缩小术后的鼻型更加的贴合面部五官。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怎么样”的介绍,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扬州人民医院外切法去眼袋痛不痛?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邗江中路36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耳鼻喉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泰州路45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
同院其他医生
  • 雷岳崇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微创腋臭、阴道缩紧等
  • 李英春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及外伤后的畸形、整形方面
  • 郭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