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扬州人民医院隆胸后如何按摩美胸
  • 扬州人民医院隆胸后如何按摩美胸
  •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可能不少女性在做完隆胸手术以后,在被医生叮嘱可以适时对胸部进行按摩这个问题都搞不清楚其原因,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介绍,隆胸后学会5招按摩美胸。

      隆胸后学会5招按摩美胸

      手术后尽早时间内要经常按摩蠕动保形物,以便预防保形物所在的乳房变窄,通过按摩来保持器宽度。按摩的方法建议如下:

      1、平伸手掌,食指边缘放在乳头位置,直接往内压,直到手掌贴住胸壁,此时可感到义乳溜向上方。

      2、一旦义乳往上滑动,手要保持原来的位置,继续用力,这样义乳便会轻易地滑至锁骨下面。

      3、接着手慢慢旋转,使义乳移到胸部内侧。

      4、把手掌放在距乳头上方1寸处,将皮肤推向上方,同时往下压胸壁,义乳将会往下移动,此时会感到乳房褶下有压力。


      5、把义乳移至内侧或外侧时,采用与第4步骤同样的方法,在外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到内侧,或在内侧旋转双手把义乳推向外侧。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隆胸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扬州人民医院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         扬州人民医院鼻孔整形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邗江中路36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耳鼻喉
  •   扬州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位于扬州市广陵区泰州路45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
同院其他医生
  • 雷岳崇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减肥、面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微创腋臭、阴道缩紧等
  • 郭军
    职   称:
    擅长项目:颌面部整形美容
  • 李英春
    职   称:
    擅长项目:烧伤及外伤后的畸形、整形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