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 胃肠外科

胃肠外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胃肠外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胃肠外科疾病诊治中心,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我院亦是浙江省最早成立胃肠外科亚专科的单位。胃肠外科开展以手术治疗为主要手段的胃肠外科疾病全程化管理,科室主要收治的病种涵盖:(1)胃肠疾病(胃肠道良恶性肿瘤、胃肠道息肉及憩室等,胃十二指肠溃疡等);腹部肿块(腹壁、腹腔及腹膜后肿瘤等);腹部外伤;各种消化道瘘;肠梗阻等急腹症(各种急慢性腹痛);各种腹壁疝(腹股沟疝、各种切口疝等);外科感染性疾病等。科室共有庆春、之江、余杭三个病区,现有床位142张,年手术量超过3000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胃肠外科主要规范化、精准化、微创化诊治胃肠道肿瘤、甲状腺肿瘤、腹壁疝、胃食管反流病、肥胖症、以及肠梗阻等胃肠道急腹症。我科在国内较早开展胃癌、肠癌的一体化诊治,包括开放及微创手术、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营养治疗等,开展胃肠道间质瘤的以手术治疗、靶向治疗为主的综合性诊治,同时也在国内较早提倡腹壁疝的微创化治疗和腹股沟疝的日间手术治疗。科室近年来获得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研基金项目,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国内杂志上。科室牵头和参与了多项胃肠道肿瘤、肠梗阻、营养治疗等方面的国际国内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科室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及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进修医师培训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

[...展开]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胃肠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1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