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 器官移植

器官移植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肺移植科为浙江省历史上首个肺部移植科。科室长期从事临床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奠定了雄厚的技术力量,构建了一支良好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团队。科室现有在编医护人员共23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8人,拥有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2人,博士在读1人。学术地位科室主任韩威力,主任医师、博士学历。中国医学会心肺移植分会秘书,中国医师协会心肺移植学会成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几近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技术优势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肺移植科依托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雄厚综合实力,始终专注于并大力发展各类肺部疾病的外科治疗、终末期肺部疾病的肺移植治疗、移植术后的随访复查。科室所有医师均在加拿大多伦多总院肺移植中心接收进修培训。研究方向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肺移植科依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丰富的临床资源和有力的政策保障,结合临床实际问题,着重开展肺移植的临床诊疗、移植免疫机制与干预等方面研究。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