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 血管外科

血管外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血管外科成立于1991年,是全国第一批成立的独立血管外科。作为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目前拥有3个病区,总病床81张,全球标准杂交手术室3间,专业介入手术室3间,血管外科专科检查室2间,同时具备血管外科相关基础实验室。血管外科团队目前拥有在职医师22人,其中正高3人,副高5人,在站博后1人,教授1名,博士生导师1名。作为浙江省血管外科疾病诊疗领域技术开拓核心与疑难病例处理平台,浙大一院血管外科既是全国著名的血管外科区域中心,更是全省公认的首屈一指,也是培养全国血管外科人才的重要基地。浙大一院在微创腔内治疗复杂主动脉疾病方面居于全国领先地位,尤其对于主动脉弓部的夹层和动脉瘤,通过原位开窗技术,明显降低了手术创伤性,极大地降低了手术死亡率和并发症。另外,血管外科在下肢动脉闭塞的减容新技术应用、内脏动脉瘤及夹层的创新诊治、静脉曲张的微创手术等方面均颇有建树。浙大一院血管外科在主动脉及外周动脉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方面均积累了不少成绩,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杰出青年团队、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浙江省部共建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的资助,总科研经费超过800万。科室先后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在JAMA、JACC、EJVES、JVS等顶级期刊及本专业高分杂志发表文章50余篇。科室参与编写《汪忠镐血管外科学》(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2010)等多项专业著作,多位医生担任血管外科著名国际学术会议(VEITH会议,VIVA会议,LINK会议)时段主席、讨论嘉宾、发言人等,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科室同时与美国斯坦福大学血管外科中心、华盛顿大学血管外科中心、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血管外科中心、德国纽伦堡大学血管外科中心、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血管外科中心保持密切交流。

[...展开]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血管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0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