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 病理科

病理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简称,浙医二院)病理科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医院编制的病理科,成立于1955年,已有近60年的历史。在浙江省首先开创了肿瘤病理学的诊断、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浙江省培养100余位肿瘤学和肿瘤病理学的高端人才。病理科在编人员53人,其中正高职称2人,副高职称5人,中级职称6人。其中诊断医师28位。具有博士学位7位,硕士学位20人。现有工作用房面积约2400平米,分布于解放路院区门诊楼15层和滨江院区主楼3层。开展各项临床病理诊断及其相关辅助技术。2015年病理组织学诊断病例数超7万例,细胞学检查量达到30000余例。其中消化道肿瘤病理、骨软组织肿瘤病理、中枢神经病理、甲状腺病理诊断(包括细针穿刺)水平在浙江省处于前沿水平。病理科是浙江省临床病理质控中心的诊断医师和技术岗位培训基地。是浙江省卫生厅首批病理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基地。

[...展开]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