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洛阳王静医疗美容诊所 > 洛阳王静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
  • 洛阳王静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洛阳王静医疗美容诊所
  • 饱满的嘴唇有着一种别样的性感,是青春的象征,让人看上去显得有福气,也更能博得他人的好感。通过透明质酸丰唇,能够让嘴唇变得丰满,性感中带点可爱,还可以淡化唇纹,让嘴唇时刻保持水润有弹性。洛阳王静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下面洛阳王静整形美容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洛阳王静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能保持多久?专家介绍,透明质酸丰唇采用针剂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嘴唇皮肤内,增加皮肤容积,使之变得饱满丰盈。透明质酸注射之后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大概为6~12个月,定期进行补打可以使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透明质酸丰唇效果具体的保持时间跟以下因素有关:

      1、使用的材料。透明质酸丰唇采用的透明质酸品牌、型号不同,会对丰唇效果保持时间造成一定影响。透明质酸有很多种品牌、型号和类型,有短效型的也有长效型的,不同透明质酸的交联度不同,通常交联度越高,代谢速度越慢,丰唇效果保持时间就越长。

      2、个人体质。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新陈代谢的速度不一样,通常来说,瘦的人代谢速度比胖的人快,年纪较大的人代谢速度比年纪轻的人快,因此瘦的人或年纪较大的人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效果保持时间会比较短。

      3、生活习惯。透明质酸丰唇后如果求美者喜欢抽烟喝酒熬夜,就容易缩短丰唇效果的保持时间,因此必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尽量少接触高温环境,这样才能使透明质酸丰唇效果保持时间更长久。


    阅读:    洛阳王静治疗乳房肿块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南侧枫叶国际广场1幢2单元2—703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
  •   洛阳王静医疗美容,始创于1991年,医院2008年搬迁至至洛阳市中州路枫叶国际7楼,毗邻洛阳城市地标新都汇商圈,距离洛阳商业大鳄王府井也仅几百米...
同院其他医生
  • 蓝绍梓  
    职   称:
    擅长项目:非手术抗衰老、尤其玻尿酸、BOTOX等多种材料组合 除皱塑形、一针隆鼻、一针瘦脸、隆下巴等无创微创整形项目。
  • 廖伟峰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除皱、身体塑形、自体脂肪移植术等。
  • 王静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面部五官精雕、面部除皱、非手术注射美容除皱、注射填充塑型、自体脂肪血清移植术等。
  • 鹿淑英
    职   称:
    擅长项目:特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私密整形、疤痕修复、微整形等。
  • 刘露  
    职   称:
    擅长项目:特长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私密整形、疤痕修复、微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