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中医院 > 肛肠外科

肛肠外科

浙江省中医院肛肠外科是我省最早开设、最具中医特色的肛肠外科,1972年在国内率先开展液氮治疗肛肠疾病,1986年成立中医外科(以肛肠疾病为主),1992年肛肠外科正式挂牌。现为院重点专科,浙江省中医药大学肛肠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国炎症性肠病联盟肛周病变专业委员会常委、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委、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分会常委单位。目前我科拥有先进和齐全的肛肠检查和医疗设备,结肠镜、超声刀、生物反馈、肛管直肠测压仪和排粪造影等,配置专科治疗室、直肠镜检查室和坐浴熏洗室等,病房设有西湖景观病房,有单人间、双人间和三人间,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住院需求。

[...展开]

浙江省中医院肛肠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