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中医院 > 中医内科

中医内科

中医内科始建于1956年,是我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科室,年门诊量达十余万人次,是我院门诊量最大的科室。集中体现了中医的整体观念和辨证论治之精神,运用传统的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的诊疗手段,对患者进行诊断、治疗、预防和调摄。我院中医内科历史悠久,既继承了历代医家的学术思想和医疗经验,又传承了叶熙春、魏长春、杨继荪、吴士元等名门医派,并吸取了现代中医的新进展、新成就,运用于临床实践。全科人才荟萃,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医大师1名,国家级名中医1名,浙江省国医名师2名,中央保健会诊专家1名,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3名,省级名中医3名,均定期出诊。目前在职医师10名,其中主任中医师、教授3名,副主任中医师、副教授3名,主治中医师3名,住院医师1名,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其中全国优秀中医临床研修人才1名,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4名,博士后1名,博士3名,硕士4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4名。为满足广大病员的需求,每天开设专家门诊,由本科专家轮流坐诊。

[...展开]

浙江省中医院中医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5 条记录 跳转至: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