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 > 危重症科

危重症科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成立于1994年,以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常见病的诊治为基本点,如慢阻肺、哮喘及各种类型的肺部感染、呼吸衰竭、擅长肺部肿块、肺结节、肺癌的诊治、疑难高危肺血管疾病救治(肺栓塞,肺动脉高压等)、支气管镜下各种介入治疗。科室一直立志于肺癌早期筛查、综合诊治。与浙江大学生仪系合作研制出呼吸气体对肺癌的诊断仪,为肺癌的早期筛选提供了一个无创、快捷的检测手段。主持参与国内外慢阻肺、肺癌的大型临床研究,获得了前沿的治疗经验,开展了目前国内外肿瘤支气管镜下各种介入治疗,手术量及种类居省内领先地位。如纤支镜下肿瘤切除、支架植入、放射性粒子植入等气道内介入治疗的单位之一,尤其是肿瘤导致中心气道阻塞的病人,目前已成功救治了数千例的患者,是国内气管镜示范培训基地。2012年率先开展了多例体外膜肺氧合下气道内支架植介入术,让很多濒危病人起死回生,居国内领先。[学术地位]浙江省卫生厅重点学科浙江大学呼吸病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浙江省医学会呼吸系病学分会候任主委单位

[...展开]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危重症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