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 > 全科

全科

全科医学科是一个年轻的学科,创建于1999年,是浙江省独有的在三甲医院成立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全科医学科。2000年成为浙江省首批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基地。2005年成为省重点学科共建单位。2006年顺利通过国家卫健委严格评审,成为国家卫健委全科医学专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2010年5月,与美国密歇根州Genesys地区医学中心合作,建设全科医学临床培训基地(中美合作)。2013年成为浙江省全科医学技术指导中心。[学术地位]国家卫健委全科医学专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全科医学硕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单位浙江省全科医学技术指导中心浙江省重点学科共建单位浙江大学全科医学硕博士学位点负责人单位浙江省全科医学技术指导中心浙江省重点学科共建单位

[...展开]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全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7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