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 > 肛肠外科

肛肠外科

肛肠外科成立于2004年,是医院重点学科,是浙江省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和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肛肠外科在何超教授和黄学锋主任的带领下,发展迅速,在临床科研取得丰硕成果。主要开展大肠肛门肿瘤、痔、肛瘘、肛裂、炎症性肠病、消化道出血、排便困难等大肠肛门疾病的诊断治疗,对肛肠外科疑难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本科室还承担10余项国家自然基金和省部级重点科研基金项目,致力于大肠癌的基因治疗等基础研究,研究成果曾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高校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文章近百篇。每年开展结直肠肿瘤手术400余例,科室从2005年开始开展腹腔镜大肠癌根治手术以来,每年开展200余例微创结直肠手术,是浙江省内单中心开展较多的结直肠微创手术的单位之一,也是浙江省内较早开始的结直肠癌多学科诊治模式(CRC-MDT)的单位之一。同时,也致力于肛门疾病的微创治疗,以“无痛及微创”理念为向导,诊治痔、瘘等肛门部疾病。[学术地位]浙江省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浙江大学肿瘤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浙江省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 浙江省常见实体肿瘤综合诊治科技创新团队

[...展开]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肛肠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