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 >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咽喉头颈外科创建于1994年,担负着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三系的医疗、教学、科研任务。在中美专家的联合指导下,科室发展迅速。2006年科室顺利通过国家国家卫健委评审,成为国家卫健委专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学术地位]国家卫健委专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浙江省耳鼻咽喉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美头颈颌面肿瘤中心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省听力诊断和治疗中心[学科带头人]胡孙宏主任医师[诊疗范围]1.耳科:耳病诊断和治疗,耳聋专科门诊,耳聋基因筛查和诊断中心,眩晕和前庭疾病门诊,耳科显微手术,迷路减压手术。2.鼻科:鼻功能门诊,鼻鼻窦炎门诊,鼻内镜微创鼻鼻窦手术。3.喉科:嗓音门诊和吞咽训练中心,声带显微外科。4.咽科:鼾症门诊,三种类型的OSAS手术。5.头颈颌面肿瘤:专科门诊和头颈颌面肿瘤中心,对中晚期头颈颌面肿瘤的手术治疗和修复

[...展开]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6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