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 > 感染科

感染科

肝病感染科,是浙江省实力雄厚的感染性疾病临床诊治中心之一,2009年创建,通过人才引进和培养,已建成一支临床和科研实力强,团结协作的专业团队。具备很强的发热待查、各种感染性疾病(包括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新发和再发传染病,耐药菌感染等)的临床诊治能力,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系统、规范的诊疗方案。收治病种齐全,病人来源广泛,医疗服务立足浙江,辐射全国。现有13位医师,其中高级职称4人,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1名。我科开设感染、肝病病房,感染门诊、肝病门诊和特色门诊。我科年出院病人已超1000人次,门诊量已近3万人次,并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和新药的临床研究。[学术地位]浙江大学感染病学硕士及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国家卫健委(感染性疾病)专科住院医生培训基地浙江省卫生厅创新学科---临床微生物学浙江省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会主任委员单位多重耐药菌、超级细菌诊治国内主要研究中心之一

[...展开]

浙医附属邵逸夫医院感染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7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