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为上海市重点学科,教育部硕、博士学位授予点。自2016年起,被授予首批“国家心血管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中国胸痛中心”、“中国心衰中心”、“高血压达标中心”和“中国房颤中心”。具有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质的专业科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优化冠脉介入治疗实践培训中心、国家放射与治疗临床医学中心核心单位。拥有危急重心血管、冠脉介入、心脏起搏、电生理、肺血管和结构心脏病、心力衰竭、高血压、心脏康复、超声心动、无创心电检查等专业组。亚专科齐全,诊疗规范,具有多项国内特色及优势技术。全天候“绿色生命通道”救治急性心梗等危急症心血管疾病;应用ECMO救治重症心肌炎,具有极高的技术水平和救治成功率。常规开展正逆向技术开通慢性闭塞病变、严重钙化旋磨、左主干分叉双支架术等高难度的冠脉介入治疗技术。应用腔内影像和生理评估等先进手段诊治疑难、复杂冠心病在国内具有领先水平。在上海较早拥有及开展希氏束生理起搏技术、全皮下植入式心律转复除颤器及无导线起搏技术。常规开展单双腔起搏、CRT、ICD治疗缓慢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及预防心源性猝死。运用三维标测射频消融技术和冷冻消融技术治疗房颤、室速等复杂心律失常。开展心肌化学消融术治疗肥厚型心肌病和冠脉瘘封堵等技术。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和左心耳封堵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倡导肺高压、心衰、高血压、高脂血症和血栓性疾病等慢病优化管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导,成立“中国-斐济冠脉介入国际战略合作中心”并招收来自印尼等国家医生进修学习,提升科室的国际影响力。在JACC,EuroIntervention,JAHA等欧美权威期刊发表多项开创性临床研究成果。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3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