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代谢科是医院重点学科,是具有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质的专业科室,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育部硕博士学位授予点。同济大学终身教授张秀珍是中华医学会骨矿盐、内分泌分会资深专家,本学科的创始人。学科带头人张克勤教授是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常委、上海市骨质疏松学会副主任委员。科室拥有主任医师5人,副主任医师3人。多年来,科室瞄准国内外先进水平,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引进先进技术、强化医疗和护理质量管理,在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骨质疏松和各种代谢性骨病、甲状腺疾病、肥胖、肾上腺疾病和内分泌性高血压等领域具有较高的诊治水平和临床特色,已成为上海市西北地区内分泌及代谢病的临床和科研中心。内分泌代谢科现主持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项、省部级项目7项,局级项目4项。科研成果在《MCB》,《JBMR》、《Bone》、《Endocrinology》等国际、国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在骨代谢性疾病、糖尿病、脂代谢异常和肥胖方面的基础和临床转化研究多次受邀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交流,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内分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5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