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放疗科

放疗科

诊疗范围放疗科的诊疗范围包括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根治性、术前、术后、姑息性放射治疗,如脑部肿瘤、鼻咽癌、食管癌、胃癌、胰腺癌、肺癌、乳腺癌、宫颈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前列腺癌、儿童肿瘤和软组织肉瘤等。部分良性疾病的放疗,如甲状腺突眼、疤痕疙瘩的术后、血管瘤、卵巢去势、腮腺炎、嗜酸性肉芽肿等。医疗特色开展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常规放疗、三维适形放疗(3DCRT)、调强放疗(IMRT)以及目前国际主流的图像引导容积弧形调强放疗技术(VMAT),也能进行体部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BRT)等目前国际先进的放疗技术;同时可开展图像引导调强放疗(IGRT)、呼吸门控治疗等放射治疗监测技术。人才团队现有临床医师3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1名;放疗物理师及技师4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主管护师1名。硬件设备(一)瑞典ElektaSynergy加速器:开展常规和的3D-CRT、IMRT、VMAT等常规放射治疗技术以及SBRT等高精度立定定向放射治疗技术;可开展IGRT、呼吸门控治疗等放射治疗监测技术。 (二)飞利浦CT模拟机:对各个部位的肿瘤进行CT模拟定位。 (三)飞利浦Pinnacle放疗计划系统。(四)德国PTWOctavius4D验证系统:验证病人各种放疗计划剂量分布的通过率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放疗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