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波市中医院 >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喉科

宁波市中医院耳鼻咽喉科成立于1982年,目前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3名、医师2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2名、硕士在读1名。在耳鼻咽喉疾病方面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中医整体观强的特点,运用局部与全身相结合的辩证方法,根据病情不同,广泛开展内外同治、中西兼治等施治方法,注重中医治疗和西医手术相结合。30多年来对本专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治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现已成为宁波市独具中医特色,中西医并重,具有较大的独特影响力的科室。科室目前开展的中医治法主要有:针灸治疗耳鸣、耳聋、面神经瘫痪、眩晕;穴位敷贴、穴位埋线治疗过敏性鼻炎、血管运动性鼻炎等;以及冬病夏治工作。科室拥有多种高级诊断、治疗、手术设备。能高质量完成乳突根治术、鼓室成形术、鼻内窥镜微创手术、鼻及鼻窦恶性肿瘤切除修复术、悬雍垂腭咽成形术、喉显微手术、喉癌各型全切除和部分切除及功能重建术、喉气管食管复合伤修复及功能重建术等,以及下颌骨体、下颌骨髁状突骨折复位坚固内固定术、上颌骨骨折复位坚固内固定术、颧骨骨折复位坚固内固定术、腮腺和颌下腺及舌下肿瘤切除术等口腔颌面外科方面的手术。并利用中医特长,对手术前后病人按中医理论进行调理,有效提高治愈率的同时也缩短了痊愈时间,具有费用低、疗效好、副作用少等独特的优势。

[...展开]

宁波市中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