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 > 喻明
喻明

喻明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医院: 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 二级甲等
所在科室: 内分泌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喻明,男,内分泌代谢科行政副主任,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导。1982年毕业于贵阳医学院医学系。1989年获中国医科大学内分泌学硕士学位。现任上海医学会内分泌学会青年委员,美国糖尿病学会(ADA)会员。从事内分泌专业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技能。已交流、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上海市卫生局及重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动态血糖监测的临床应用”,其研究成果已应用于糖尿病诊治的临床,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如美国糖尿病年会,欧洲糖尿病年会等。擅长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甲状腺、肾上腺等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治。
喻明,男,内分泌代谢科行政副主任,医学硕士,主任医师,硕导。1982年毕业于贵阳医学院医学系。1989年获中国医科大学内分泌学硕士学位。现任上海医学会内分泌学会青年委员,美国糖尿病学会(ADA)会员。从事内分泌专业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技能。已交流、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上海市卫生局及重点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动态血糖监测的临床应用”,其研究成果已应用于糖尿病诊治的临床,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交流,如美国糖尿病年会,欧洲糖尿病年会等。擅长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甲状腺、肾上腺等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治。
专业擅长:
展开 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甲状腺、肾上腺等内分泌疾病的临床诊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