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松梅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血液科
  • 擅长项目主要特长: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出、凝血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长:擅长血液肿瘤的诊断治疗,如: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在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遗传或获得性凝血因子缺乏等疾病的诊治和科研工作方面颇有造诣。
1976年毕业于中山医学院临床医疗系,毕业后留校在第二附属医院内科、血液科内科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多年。擅长血液肿瘤的诊断治疗,如:急、慢性白血病,恶性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对出凝血疾病的临床和研究工作颇有造诣。2002年带领血液科医生开展造血干细胞移植工作,对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再生障碍性贫血、风湿免疫性疾病-复发性多软骨炎的造血干细胞移植有丰富的经验。 曾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基金、广东省自然团队项目基金、广东省重点项目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基金、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基金、广东省卫生厅基金等20余项科学研究。在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中华血液杂志,中华妇产科杂志等国内学术期刊发表中、英文科研论文60余篇,参编著作5部,兼任广州市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血液分会常务,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专科委员会常委,广东省抗癌协会血液肿瘤专业委员委员,美国血液学会会员。中山大学血液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组织工程学杂志执行编委。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林洁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 徐安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擅长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各种原发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衰竭、肾小管间质疾病、泌尿系统感染、系统性红斑狼疮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损害、痛风肾病、过敏性紫癜肾炎、乙肝病毒相关肾炎的诊断与治疗。
  • 王晓艺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江山平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难治性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性疾病、肺血管疾病、肺肿瘤和间质性肺病的诊断和治疗。
  • 李娜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