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能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消化内科
  • 擅长项目特长:慢性胃炎、溃疡病、功能性胃肠病、胃食管反流病、炎症性肠病、肝硬化、胰腺炎、胰腺癌和胃肠镜诊治技术
消化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消化内科副主任、消化胆胰专科主任。2000年于中山大学胃肠病学博士毕业,2001~2003年先后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和南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在《Cancer Research》、《Int J Oncol》和《Dig Dis Sci》等国内外专业期刊发表研究论文近70篇,参与编写专著12部。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委,广东省抗癌协会胰腺癌委员会委员。《Molecular Cancer》、《PloS one》和《World J Gastroenterol》等杂志特约审稿人,《胃肠病学》杂志编委。从事消化内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30年,擅长慢性胃炎、溃疡病、功能性胃肠病、胃食管反流病、炎症性肠病、肝硬化、胰腺炎、胰腺癌和胃肠镜诊治技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郑东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医疗临床工作20多年,对各种弥漫性结缔组织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多发性肌炎、皮肌炎、系统性血管炎、硬皮病、干燥综合征、白塞病、混合性结缔组织病、成人斯蒂尔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危重风湿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包括重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如神经精神狼疮,狼疮性肺炎、出血性肺泡炎、狼疮性肾炎)、皮肌炎合并急进性间质性肺炎,显微下多血管炎合并急性呼衰、肾衰,硬皮病肾危象,结缔组织病合并肺动脉高压、结缔组织病合并感染等,并发表有关这方面的文章。对疑难风湿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包括不明原因发热、复发性多软骨炎、丙硫氧嘧啶引起抗中性粒细胞胞浆抗体相关小血管炎、甲减性肌病、POEMS综合征、韦格纳肉芽肿特殊眼病、组织坏死性淋巴结炎、血管淋巴样增生伴嗜酸性粒细胞浸润、厚皮指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合并获得性血友病等疑难、少见病。
  • 严励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内分泌系统疾病,如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 肥胖症、脂代谢紊乱等的诊疗。
  • 伍卫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血压,心脏瓣膜病,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心肌病,等
  • 陈为宪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广东省消化内镜学会常委,从事临床工作32年,实践经验丰富,知识宽广,临床思维开阔。
  • 李益清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等血液系统肿瘤及贫血、出血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