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玲
内分泌内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肾上腺专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肾上腺学组组员、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广州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科技专家委员会专家。1990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全英班,毕业后留校附属孙逸仙纪念医院内分泌科工作至今,199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法国PhD博士毕业;2006年赴日本神户大学医学研究部从事糖尿病研修。在1型和2型糖尿病、继发性高血压、甲状腺疾病都进行了临床和基础的研究,发表论著文章50余篇,在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或国际知名杂志发表实验或临床论著20余篇(其中为SCI收录的有10篇);先后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厅级课题10余项,有关糖尿病研究获2000年度广东省医学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200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在临床前列工作20余年,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继发性高血压与肾上腺疾病的诊治。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肖辉盛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和骨质疏松及钙磷代谢疾病等的诊治。
  • 谢双伦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心律失常、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
  • 周晶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王凌云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消化性溃疡、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炎症性肠病的诊治,特别专攻于消化道肿瘤的化疗。
  • 肖洁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缺铁性贫血、急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再生障碍性贫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