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忠胜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消化内科
  • 擅长项目食管炎、胃炎、消化性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炎症性肠病、功能性胃肠病、肝炎、肝硬化、消化道出血、胰腺炎及胃肠道肿瘤的内镜下治疗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合肝肠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炎症性肠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国炎症性肠病联盟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微生态学组成员。2007年毕业于中山大学,获内科学医学博士学位。曾于2004年8月至2007年3月以联合培养博士生的身份留学于美国佐治亚医学院(Medical College of Georgia)。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现主要从事消化系统疾病的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对消化系统的疑难危重病例有丰富的诊治经验,临床专长是炎症性肠病的诊治及内镜治疗,研究领域为消化道肿瘤特别是结肠癌的病因、发病机制、诊断及治疗的研究以及肠道粘膜损伤修复的研究。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SCI论文20余篇,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山大学基金课题多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及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等科研课题多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杨川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等代谢内分泌疾病
  • 罗年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先天性心脏病、瓣膜病等。专长于冠心病及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诊断和治疗。
  • 刘英梅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高血压、冠心病、心脏瓣膜病、心力衰竭、心肌病、心律失常、先心病等的诊治。熟练掌握超声心动图的临床应用。
  • 邓冰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卢莉华
    职   称: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