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高
医德医风好,医疗技术水平优秀,能处理肾内科专业疑难病例,临床能力突出,曾担任病区区长,血液净化室区长,教学区长,医保专管员等职务,独立开展腹透置管手术 近200台,深静脉插管手术 200余台,肾穿200余例,是科室开展临床工作业务骨干,现任广东省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定期到增城人民医院查房,指导临床工作。以负责人参与获得2013年广东省科技计划基金项目 1 项,以第3负责人参与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以第2负责人参与获得广东省科技计划基金项目 2 项及广东省中医药局基金2项。以第2负责人获得了“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成果。发表SCI文章 2 篇,国内文章 6 篇。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方昶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10多年,对心血管常见疾病及危重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心律失常的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治疗。尤其对快速型心律失常:房性心动过速、心房扑动及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早搏及室性心动过速的射频消融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徐立卓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诊范围:1.各科原因所致的贫血,表现面色苍白,心悸气短等。2.血栓性疾病和动脉硬化,头痛,头晕及肢体痹痛。3.常见血液病和出血,淋巴瘤及肝脾肿大等。
  • 李锦梅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支气管炎哮喘、支气管炎扩张、慢性阻塞性肺气肿、急性肺炎、间质性肺炎、肺肿病等
  • 张黎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慢性肾炎、尿路感染、各种继发性肾病、急慢性肾衰竭。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或参与发表论著6篇(含SCI文章)。
  • 郑东辉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医疗临床工作20多年,对各种弥漫性结缔组织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多发性肌炎、皮肌炎、系统性血管炎、硬皮病、干燥综合征、白塞病、混合性结缔组织病、成人斯蒂尔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对危重风湿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包括重症系统性红斑狼疮(如神经精神狼疮,狼疮性肺炎、出血性肺泡炎、狼疮性肾炎)、皮肌炎合并急进性间质性肺炎,显微下多血管炎合并急性呼衰、肾衰,硬皮病肾危象,结缔组织病合并肺动脉高压、结缔组织病合并感染等,并发表有关这方面的文章。对疑难风湿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包括不明原因发热、复发性多软骨炎、丙硫氧嘧啶引起抗中性粒细胞胞浆抗体相关小血管炎、甲减性肌病、POEMS综合征、韦格纳肉芽肿特殊眼病、组织坏死性淋巴结炎、血管淋巴样增生伴嗜酸性粒细胞浸润、厚皮指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合并获得性血友病等疑难、少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