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双锋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血液科
  • 擅长项目各类恶性血液病:白血病、淋巴瘤、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 各类出凝血异常疾病;各种类型的贫血等。
1997年中山医科大学毕业后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从事内科及血液内科临床医疗工作至今,2008年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从事医疗、教学、科研工作10多年。擅长血液肿瘤如:急、慢性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生性疾病的规范诊断和治疗。对出凝血疾病的基础和临床有较深入的研究。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血液内科病房和门诊工作,在多年的临床实践中,成功抢救了多例危、急、重症血液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血液病的诊治中,除常规临床知识和技能外,有深厚的骨髓细胞学形态基础,临床工作中可依据患者的骨髓形态学特点作出正确的诊治。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依托我院的技术优势,多学科合作,成功诊治多例疑难杂症。干细胞移植方面,2006年主持建立和台湾慈济骨髓库的合作,一直全面负责台湾慈济骨髓库和血液内科的合作供髓,目前已顺利完成几十例采用慈济供者的干细胞移植,取得良好的效果。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等;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参编专著2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罗年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先天性心脏病、瓣膜病等。专长于冠心病及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诊断和治疗。
  • 王晓艺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廖增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对哮喘、急慢性气管、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肺炎、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及其他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 陈超刚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糖尿病、肥胖营养治疗;孕妇、营养不良饮食指导
  • 詹俊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熟练掌握内科疾病及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消化科胃肠、肝胆胰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更有独到之处。尤其是肝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