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娃
  • 坐诊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消化内科
  • 擅长项目胃炎、消化性溃疡、胃食管返流病、肝硬化、胰腺炎、消化道出血、炎症性肠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1999年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毕业,后一直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工作。于2004年获得中山大学医学硕士学位,2015年获得中山大学医学博士学位。现为《中国实验方剂学杂志》编委,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著30多篇,其中,SCI论文4篇。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和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基金1项,参与国内、省级基金多项。参编《肠道溃疡性疾病》学术专著。从事消化内科临床、科研和教学的前列工作,临床经验丰富、熟练掌握胃炎、消化性溃疡、胃食管返流病、肝硬化、胰腺炎、消化道出血、炎症性肠病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并且掌握胃镜、肠镜、胶囊内镜等检查及部分治疗技术。承担本科、研究生的大课、见习、实习等各种教学工作。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方昶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10多年,对心血管常见疾病及危重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心律失常的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治疗。尤其对快速型心律失常:房性心动过速、心房扑动及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早搏及室性心动过速的射频消融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王婕妤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 汪颖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乳腺癌和乳腺良性疾病
  • 廖增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对哮喘、急慢性气管、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肺炎、支气管扩张、肺结核、肺癌及其他及其他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
  • 林永青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