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云
中国共产党党员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西路10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建国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支气管哮喘、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和肺炎等呼吸系统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治。
  • 李楚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消化道内镜(胃镜、十二指肠镜、结肠镜)的诊断和治疗技术。研究课题有:胃底食管静脉曲张破裂出血的危险性预测和内镜下治疗。擅长胃肠道疾病及胰胆疾病(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功能性胃肠病、溃疡性结肠炎、胆道结石)的诊断和治疗。
  • 王景峰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特长: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和高血压等复杂心血管病诊治;心血管病介入治疗(包括心脏起搏器、ICD和CRT/CRTD植入)和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主持全院心血管疑难危重病的MDT,心内科、心外科、心儿科、放射科、超声心动图等科室全体教授参与。
  • 黄湖辉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从医一线临床30年,对肾脏病的基础理论与临床研究进展有深刻的了解。熟练运用肾脏病的各种诊断治疗技巧,擅长各种类型的肾脏病如:急慢性肾小球肾炎、狼疮肾炎、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尿路感染、尿路结石、前列腺增生、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诊治的经验丰富,尤其对各种不明原因的蛋白尿、不明原因血尿、乳糜尿、高血压更有挑战性的研究,见地颇深;对血液透析、腹膜透析等各项血液净化技术、延缓慢性肾功能进展,以及肾脏移植领域有更深的造诣。
  • 陈俊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