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嘉兴市第二医院 > 肛肠外科

肛肠外科

嘉兴二院肛肠外科(痔科)建立于1981年,现有专科医师6名,专职护士1名,设有专科病房(住院部18病区)。全体医务人员坚持“安全、优质、高效、低耗”的医疗服务理念,以病人为中心,注重临床、科研、教育、培训和社会服务相结合。病区主任曹晨曦,主任医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外科分会理事、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肛肠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浙江省医学会肛肠外科专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外科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浙江省医师学会肛肠外科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嘉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外科专业主任委员。专科张九皋副主任医师,原嘉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外科专业主任委员。本科室在结直肠癌的诊断及根治性手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对肛瘘、痔疮、肛裂、直肠脱垂、肛门狭窄等疾病的治疗,特别对复杂肛瘘的切挂术及重度混合痔的治疗在市内有较高的声誉。该科配备有进口电子肠镜、痔黏膜圈套器、高频电凝电切发生器等诊疗设备。开展无痛肠镜检查及电子肠镜下的各种手术,在肠道内窥镜诊治方面颇具特色,除常规的各种肠镜检查诊断外,已先后开展了肠镜下肠道息肉摘除,下消化道出血肠镜下止血治疗,早期肠道肿瘤的内镜下治疗。率先在嘉兴地区开展混合痔PPH(痔粘膜环切术)新技术及手工PPH术,在保留肛管皮肤基础上大大减轻了患者痛苦;以及肛门成形术、肛门缩窄术、肠镜下硬化治疗或套扎治疗及术中肠镜检查等方面有丰富临床经验。年门诊量14000人次,年手术700余人次,电子肠镜检查2600人次,电子肠镜下手术300人次,其中无痛肠镜1300人次,发表论文20多篇。肛肠科在我市是有很高的地位,主要是省中西医结合肛肠学会、省中医学会常委,嘉兴市中西医结合肛肠学会主任委员,在全市有较高的知名度,省内一定知名度。

[...展开]

嘉兴市第二医院肛肠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