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中医医院 > 健康管理科

健康管理科

健康管理科是一个以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内共有工作人员5名。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1名;其中硕士生导师1名,硕士学历2名,本科学历2名。科室通过运用先进的仪器设备,如mex XN1000全自动血液分析仪、MRI、64排128层CT、DR、DSA、大型生化仪等设备结合临床资深医师专业的临床诊疗经验,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体检。在进行西医体检的同时,融入了中医手段,通过望闻问切为体检者找出疾病风险因素,并运用中医特色诊疗技术,系统维护和提升个人整体功能状态。精准的健康管理,打破了人们常规“重体检,轻干预”理念,构建具有我院特色的中西医并重的健康体检。

[...展开]

上海市中医医院健康管理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